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保定拓邦教育培训中心

保定拓邦教育培训中心

luyued 发布于 2010-12-30 17:23   浏览 N 次  

企业士气加油站

管理人才训练营

保定日报社·报业传媒公司

拓邦教育培训中心

拓邦教育培训中心(原拓邦继续教育学院)创立于2002年,是保定日报社报业传媒旗下的经营机构。创办七年多来,拓邦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适合本地需要的继续教育模式,组织了多层次、多专业、多类型的培训,累积培训学员近5万人次,其理论诠释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满足了机关、学校、医院、大型企业等各种单位不同人群的需要,实现了帮助更多的人吸纳新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目的,为个人创造发展机会和创造更多的财富提供了高效的平台。


目前,培训中心已和全国商训行业组织、中外教育机构多家著名高校、展开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能够满足企业不同的需求,也可以为受训单位量身定做适合企业特点的培训方案。拓邦为企业提供各种管理及职业发展方面的培训,使众多的聆听者掌握、更新了管理方面的观念与技能,并在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0年,教育培训中心工作内容为:3大系列课程+1大平台功能:

1、以拓展训练为课程核心

2、以管理培训和技能兴趣培训为辅助

3、为教育和培训项目和产品推广提供平台;

4、承接企事业单位外包的:拓展、内训、人才猎头等综合人力服务委托。

第一类:拓展训练课程

“拓展训练”起源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时,盟军物资供应线频频遭到德军潜艇袭击,很多水手随舰只一起葬身大西洋海底,而总有极少数的士兵能够脱险,人们发现,那些生还者并不都是年轻体壮,多是富有经验、心理素质较强的年长者。德国人库尔特?汉通过分析和研究,得出这样的结论:能够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心理素质比体能更加重要。他提出了Outward Bound,并与1941年在英国创办了一所专门训练水兵的学校,后逐渐延伸为军队士兵生存能力的训练。现在“拓展训练”已经成为服务与社会和经济领域的人本训练。

我们的拓展训练内容:

包括:断桥、空中单杠、七巧板、天梯、背摔、求生墙、绳房、雷阵、合力搭桥、盲人方阵、盲人摸号、电网、板鞋舞、袋鼠赛跑等百余项,训练过程通常包括:破冰起航、团队的游戏、跨越高空断桥、穿越电网、爬天、求生岛游戏、海难逃生、篝火晚会。个别项目为我中心独自研发。而且可以根据参训单位需要特别定制课程。

拓展训练带给参训者什么:

拓展训练的宗旨在于:1、加强学员之间的合作意识;2、增加团队的向心力;3、让学员通过训练改变在工作与生活中对待困难的态度和思维习惯。它能让参训者重新认识自我的力量、重新认识团队的力量、重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提高对企业的忠诚度、提高企业的向心力。

第二类:管理培训课程

拓邦教育培训中心是我市首届(澳门国际公开大学)、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两届MBA班的组织者,也是最早邀请营销大师余世维、苏建诚教授等著名专家,在保举办大型公开课的单位。《赢在执行》、《颠峰团队的职业化养成与塑造》、《蓝海战略》都曾成为拓邦公开课的主题。

2010年计划开办的课程:

综合管理系列 战略管理系列 人力资源系列 财务管理系列

有效沟通培训 NLP管理心理学 市场部团队建设

广告精英入职训练营 餐饮提档升级营销术等等。

第三类:趣味技能课程:

会展经理人、育婴师、证券从业资格培训;

数码摄影课程、小记者训练营等等

关于教育培训项目推广平台:

2010年,拓邦教育培训中心拟发挥报社强大优势,广泛寻找社会教育和培训项目,通过合作双赢的模式进行推广。我们寻找的合作项目需要具备以下特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