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王子新妆 04都市.doc Beta I

王子新妆 04都市.doc Beta I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18:08   浏览 N 次  

  王子新妆 04都市

  Beta I

  第七话 XX群英

  讲述毕业将近,计算机系的子俊突然转业,令大家感到极度不安,谁都没有想到学习计算机系的大才子突然会对一个极度冷门而且十年也难以遇见的编剧导演系而感到兴趣了。就在入门前夕,来自香港的媒体机构突然高薪聘请。

  面对其他精力极深的编剧前辈,子俊能否积极应战了?

  第八话 真相

  你能想象到一个人痛苦时的表现吗? 对于一个自己并不陌生的人!

  以前认为我胜利的人是你们,现在认为我应该是失望的,又是你们。整个故事都是你们在主演,然后就逼我对号入座! 难道我这7年来所面对的只是内心所压抑的脆弱? 一直都在我心里生根发芽了?

  不,没有。只不过7年前我一直在逃避你对我的感情! 子俊我还是爱你的..

  我....

  第九话

  难道我的人生就是你们戏剧化的一方面,还给我爸啊!

  Sorry,我们已经签约了。

  闪亮最终回

  待续......

上一篇:果然家书之《心镜》 82 下一篇:qu si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