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今天A股大盘很怪异

今天A股大盘很怪异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12:06   浏览 N 次  

昨天和今天中国A股大盘走势都一样,早上升,下午跌。

昨天,俺以为是机构早上拉高为了出货,下午好去网上申购中国远洋,据说这大家伙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高达16290亿元。

今天,早上,俺继续以为是同样抽离资金打新股拓邦电子,不过它太小,不值一提。

可下午大盘忽然掩护式出货,之所以说是掩护式,因为那三个著名大笨象没怎么跌:

导致上证综指数收4182.45点,下跌87.08点,跌幅2.03%,成交1959亿;深成指收盘14107.23点,下跌229.17点,跌幅1.58%,成交1126亿,貌似很平常的小调整。

但是,俺发现关注列表里面随手抽一些个股在俺家工具“多股比较”里面看,大部分忽然在下午开盘后陆陆续续地3、5天一下子变绿:

要让3、5天一下子变绿,特别是5天和3天一起,需要很大量的低价抛单,同时那么多个活跃股都相同表现,好像是机构同学齐心协力的杰作。

小乖乖帮我统计过,今天在整个大盘1400多个股票里面,有500多个是3、5、10天里面起码有一个绿的。

这很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收盘后找一下利空消息,如下:

四H股获批回归 A股扩容拉开序幕

想起昨天的特首表态支持跨境股票交易相关谈判正进行中,明确说正在研究允许中国内地同学炒港股的方案。

于是,“昨日,持续走高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轻松突破7.62关口,以7.6195连续第5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难道不少同学正把钱从国内转到香港炒H股,预先占位炒港股,顺便帮忙4个H股做个好看的定价参照?

还有2831项商品出口退税7月起调整

可能影响部分出口型行业的未来收益。

国家信息中心报告预计全年CPI涨幅可能破3%

瞎猜:加息?就算是真的,其实对股民影响不大,但对同时炒多套房子的同学影响大些,当然无论如何,机构同学们也可以用这来砸盘,骗取便宜筹码。

唉,可以用来砸盘的道具太多了。

俺后悔今天收盘前太大意,没有留意多个活跃股3、5天突变绿的征兆,否则坚决清仓上岸就好了,看来以后要设计几个固定页面作“预警器”。

这时候俺真后悔自己没受高等教育呀,如果能多懂点数学,能做数据挖掘,可能可以提前一、两天发现征兆呀,因为在中国总有些“先知先觉”的同学们呀。

今天6月20日,离下周五的6月29第2季度结算日还有1个半星期,俺相信29日一定要创新高,那样各家基金、劵商、保险公司、上市公司手上的投资才能在会计报表上反映出个“好业绩”,但机构今天下午出货那么坚决,看来明后天可能还有暴风雨呢。

延伸阅读:

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大跌88点深市跌229点

拓邦电子今日网上发行

40条留言

最新文章目录

搞搞钱的学问目录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