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下周应关注的板块

下周应关注的板块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07:50   浏览 N 次  

下周应关注的板块

老夫子

物联网板块在上周得到了火暴炒作,其实这是整个科技板块大行情的序幕。下周起,大科技板块行情将会延伸,如下板块又是重点:

智能电网:国电南自、国电南瑞、科陆电子、长城开发、思源电气、许继电气、智光电气、平高电气等。

智能建筑:延华智能、泰豪科技等。

智能安全:卫士通、鹏博士、同方股份等。

智能控制:拓邦电子。

光学远红外:时代科技、航天长峰、大立科技、凤凰光学等。

激光:华工科技、大族激光、大恒科技等。

ATM:广电运通、御银股份、恒宝股份等。

税控:航天信息、南天信息、深桑达等。

票据印刷:东港股份、鸿博股份。

老夫子现场看盘:http://vip.g.cnfol.com中“圈子直播室”(周一到周五)。老夫子看盘圈的加入请点击http://vip.g.cnfol.com见入圈说明。 老夫子中金博客:http://blog.cnfol.com/mhls游戏盘操作:http://vip.g.cnfol.com 交易期内讨论操作,交易后统计及分析次日操作计划。圈子推荐:那山看盘http://vip.g.cnfol.com/zhishuoheima友情链接:股王争霸赛http://win.cnfol.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