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0   浏览 N 次  

公司发展史:
1996年2月深圳市拓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市科技园正式注册成立
1999年5月深圳市人民政府授予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青年科技带头人”
1999年7月通过ISO9001:94版质量体系认证
2000年7月被深圳市科技局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02年8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2月被评为深圳市科技企业50强
2003年7月被南山区人民政府评为深圳南山区优秀民营企业
2004年4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5月被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为2003年度深圳软件出口企业十强和软件企业百强单位
2004年5月拓邦工业园封顶
2005年1月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
2007年6月公司在深圳成功上市.
拓邦公司为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约1700人,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电智能控制设备,主要产品有:洗衣机控制器、冰箱控制器、微波炉控制器等,客户以美的、海尔、TCL、九阳和国内外著名企业为主,总部设立在深圳市清华大学研究院,2004在石岩新建成自有的、美丽的花园式工业园基地。
员工入职即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工伤、医疗、养老、失业等保险);公司每年度为所有员工提供一次公费旅游机会;公司车间为空调、无尘、防静电;在工作之余公司不断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2班制,公司提供住宿.
公司在新工业园区为员工建设和提供网吧、图书室、篮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周末电影、生日卡拉OK晚会、太阳能热水等福利设施和活动场所,同时为全体员工提供更加丰富的专业技能和基础素质培训、电脑网络应用培训等。
为丰富的员工生活,公司特组织了一个储备组,有专职人员培训,所有中层管理员和技工全从储备组挑选,让员工有更多的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和更融洽的工作环境。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朋友加盟拓邦公司,共同成长,共同提高,共享成功的欢乐和喜悦。

广告赞助商
1.LED海外销售工程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