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上周五拓邦已经启动持股待飙涨

上周五拓邦已经启动持股待飙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30   浏览 N 次  

  有人说拓邦什么的最折磨人,忽阴忽阳的完全没规律,上上下下的完全看不懂。那只能说是技术不到家。

  对于一个大的形态来讲,阴阳线本身无关。多头不死,趋势不变,没有理由抛弃这类蓄势待突破的股票。K线由大到小,量能萎缩至近期地量,均线上的大形态成立。

  上周五的小阳线看似无趣,实际上深有用意,该K线标志着调整结束发力上攻的开始。

  该股在本周一分时上的横盘不能不说不精彩。推荐结合大盘进行观察,这样更清晰明了。

  阳线已经填满空间,发力正当时。积极的量能配合,还有什么好说的,突破了这个大形态,后市依旧可观。

  预计今日早盘就会继续发力上攻,请拭目以待。

  另,2月25日博文《今天依旧是反弹行情 》提及的600505西昌电力走势真给力。

  3月22日早盘的博文题目《早盘杀跌属洗盘动作 》,相信各位已经收获了真金白银。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