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2011.1.9~~~三寨连穿

2011.1.9~~~三寨连穿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00:21   浏览 N 次  

1月9日,我新年后的第一次登山(清风户外东营安心组织)。一行13人有东营安心领队,沙漠绿茵收队,同行驴友安迪、城市猎人、雨的印记、班得瑞、森林虎、 大个子、 潇洒人生、 啊、喔、都市王子、苍穹,徒步油篓寨、黑虎寨、大寨,三寨连穿。

在这个驴队里,没有个人利益,处处充满着友谊、关爱,每次融入到这个团队里,都会让我感受到越是在艰难的时刻,都会有无数的目光在关注你,有无数的手臂在帮助你,有强大的力量在支撑着你。

在登黑虎寨时,有一段距离不长但却很险的攀岩过程,领队安心组织几位强驴上下拉开距离,把每一位队员护送过险处。在下山途中,潇洒人生不小心把脚扭伤,领队安心一直陪在她身边,把自己随身带的云南白药涂抹在她的患处,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在稍做处理休息后安心陪着潇洒人生追赶上前行队伍。一路上有鼓励、有帮助,让人感受到是一次难忘的心灵驴行。

每次登山时大家都有较强的环保意识,不仅自己不随地乱仍垃圾,还会把自己的垃圾随身带走,你看城市猎人看见沿途见到的垃圾一并收起。不管登什么山,不管山有多高,路有多难,足迹所到之处,大家一定会捡起沿路的垃圾。

2011.1.9~~~三寨连穿 - snowy.777 - snowy. 
			</div>
			<div clas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