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齐鲁晚报征集“会聊天的宝贝”_济南棒贝比儿童摄影

齐鲁晚报征集“会聊天的宝贝”_济南棒贝比儿童摄影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17:23   浏览 N 次  
齐鲁晚报“宝贝聊天”栏目长期征集“会聊天的宝贝”。每天由一名小朋友担任主持人,从孩子的视角,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可爱的形象,向广大读者朋友播报天气、讲解气象科普知识。栏目充分发挥少儿的年龄和求知特点,增加天气预报的可看性、趣味性,为读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气象资讯和与之有关的有用信息。


栏目中将免费刊登小朋友的照片和小档案,欢迎广大读者朋友积极参与,让您孩子的可爱形象“露一小脸”,让更多的人分享孩子带给大家的快乐。


报名要求: 要求小朋友在3—10周岁之间,富于表现,语言表达能力强。报名的小朋友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活照和小档案,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个人爱好等等,以及能及时取得联系的联系方式。


参与报名的宝宝均可获得由济南棒贝比儿童摄影提供的一次免费拍照的机会,水晶摆台,钱包照。赶紧行动起来吧!下一期的聊天宝贝可能就是您的宝宝!


报名电话:0531—869515565 (来电请说明大眼猪亲子网)

点击查看:济南棒贝比儿童摄影机构简介信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