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神奇的磁力棒---晒晒苗苗超喜爱的玩具 (2011-...

神奇的磁力棒---晒晒苗苗超喜爱的玩具 (201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2:07   浏览 N 次  

  

  

  

  

  

  一次逛街给宝贝选玩具时,发现了磁力棒,商家一个劲的推销,就买了一个小盒装的,没想到苗苗很喜欢玩,简直是爱不释手,苗爸也跟着玩,摆出各种造型,玩着玩着我发现,这棒和球也不够呀,就又去买了一个桶装的,这回这么多的磁力棒,宝贝可乐坏了,开始天天都会玩的,现在都玩了一年多了,呵呵这小球也丢了不少了,开始苗妈还细心的总点数,现在连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棒,多少球了.这款玩具对活动小宝贝的小手的灵活性很好,也给宝贝以充分的想像空间,让宝贝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像能力,摆出各种造型.

  

  

  

  

  

  三角形

  

  

  这是我做的生日蛋糕

  

  祝我生日快乐!

  产品特色:

  1、磁力宝贝棒系列玩具可以开启儿童智慧,采用强磁性棒及金属球进行任何组合、拼接,由于磁力的作用,他可以把球和棒紧紧吸住,因此,可以用它制造各种结构:如桥梁、房屋、数学模具、物理模具、化学模型、几何模型。只要你有充分的想象力,人可以拼接想象中的任何结构。

  2、通过拼接磁力宝贝棒系列玩具,可以培养出儿童的空间思维能力、开启儿童智力、通过拼接磁力宝贝棒系列玩具,可以集中儿童做事的注意力,予思于乐之中,通过拼接磁力棒系列玩具,可以从小培养儿童对物质磁性的认识。

  3、由于磁力宝贝棒系列玩具可以拼出各种数学模型、物理模型、化学模型、几何模型,因此还是学生学习数学、物理、化学、几何的得力助手。磁力宝贝棒系列玩具还可以成为建筑设计师及桥梁专家的模型制作工具。

  磁力宝贝棒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改变了以往儿童玩具只是简单的玩法,它提供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一种玩具,更是一种素材、一个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一位陪伴孩子成长的良师益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