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男士围巾的系法技巧

男士围巾的系法技巧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0:01   浏览 N 次  
男士围巾的系法技巧 - 梦A啦多 - 梦A啦多

搭配有道

1.“随意”搭配法则。比如,一条纯色长及膝盖的围巾很有性格,穿上长外套和牛仔裤,可随意地将围巾披于前后肩,让围巾上的流苏肆意舞动,潇洒自在。穿无袖的背心毛衣或V字领衣服时,同样可以搭配长围巾,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2.混合搭配法则。比如,穿着一件整洁的衬衫以及亮皮皮鞋,整体呈现出优雅男性的风范。若配以粗织的羊毛围巾,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碰撞,产生一种出位的视觉效果。

3.帅性搭配原则。比如一位年轻男士身着一身帅性的外套,在脖颈处缠绕几圈用长细毛线编织的围巾,有种知性美,同时散发出温暖的感觉。

4.长围巾法则。长围巾有很多的搭配方式。比如穿无领衣服时,可将长围巾在脖子处绕上一圈,一前一后使围巾自然垂下。或是在白色衬衣上系一个红领巾结的长围巾,显得帅气而干练。

经典搭配:丝巾与衬衫的王子情缘

对于男士来说,丝巾配衬衫是比较奢华雅致的,追求有型帅气的话还可以搭配上鸭舌帽。带有欧陆风格花色图案的纯毛围巾,例如带有千鸟纹、人字纹、苏格兰纹等的围巾,一般与单件的休闲西装相配,这样围起来有层次感。

男士丝巾以往一般很少搭配帽子,但今年的男士丝巾却与休闲的礼帽结下不解之缘。小礼帽、修身衬衫、英伦派收腿裤,再以一条对比底色碎花纹丝巾束缚于颈间,高贵优雅的现代都市王子从头到脚都那么迷人。

更多男装http://colorsky.taobao.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