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拓邦电子:创中小板公司首日涨幅纪录

拓邦电子:创中小板公司首日涨幅纪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6 12:06   浏览 N 次  
来源:中融财富(http://www.zrcf.com)

首日上市的拓邦电子周五收报60元,涨幅高达472.5%,创下2001年以来新股首日涨幅纪录,为2000年以来国内新股首日上市涨幅第二,仅次于长江通信的476.8%,同时也刷新此前网盛科技保持的中小板公司首日涨幅纪录。拓邦电子还为创投机构———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带来近130倍的超额投资回报,充分彰显出中小板惊人的财富效应。该股首日的股价表现远远超出此前券商分析师和投行的预期。
周五开盘不久,由于拓邦电子的涨幅触及深交所的风险控制新规,该股先后两次被深交所实施临时停牌15分钟处理,尾市时又因为换手率达到80%而被深交所发出风险提示。该股股价盘中最高摸高至71元,最大涨幅达577.48%,全日换手率高达81.85%。
深交所副总经理张颖在周五的上市仪式上表示,深交所希望更多深圳本地企业能到中小企业板上市。拓邦电子是中小板第139家上市企业,也是深圳市第11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张颖希望拓邦电子上市之后能够管理好、使用好募集的资金,做好信息披露,规范运作,利用资本市场这个平台做大做强,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院长冯冠平在会上透露,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当初以约200万元入股拓邦电子,获得676.2万股,以周五39元的开盘价计算,其持有的拓邦电子市值2.637亿元,获得了近130倍的超额回报。冯冠平表示,今后清华将每半年推动一个企业到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七月2007私募基金内部涨停股池现在免费索取,索取方式:
方式一:网站登记手机号,我们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方式二:编辑短信518804发送到10602128815349我们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方式三:拨大私募涨停热线:021-54111895 021-29063699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