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带你飞离都市喧哗的冰点王子!

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带你飞离都市喧哗的冰点王子!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0   浏览 N 次  

把他轻轻地放进嘴里,闭上眼,细细地品着他的味道,像水果花草语茶一样充满灵性和情感……所有烦都可抛去不想,仿佛就此飞离了都市的喧哗,找寻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天空;烛光月影中与其相互交融,唤醒沉睡中的美妙感觉;或坐或卧、或低头或凝眉,内心深处的段段遐思,都将成为不灭的景致……是的,这就是风靡全球的冰点王子——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带给你的非凡享受!

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源自风靡欧美的黑冰客SHOW-COOL时酷冰淇淋传世之作,传承了美式冰淇淋崇尚天然、注重新鲜、健康的制作传统,以极其丰富的产品品种(共有8大类上百个品种,其中又以 “炫彩手工雪糕冰淇淋”、“酸奶果粒冰淇淋”、“爽滑丝绵冰淇淋”、“爆炒百变冰淇淋”、“倒杯不洒冰淇淋”、“黑色健康冰淇淋”、“夹心花边冰淇淋”和“麻辣诱惑冰淇淋”极具特色。)和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的产品制作工艺,以及营养健康、低脂低糖、天然新鲜的原料而闻名于世。

美国营养保健协会的一项研究表明: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含有丰富的多源苯酚复合物,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变酸,更能在被食入人体后,迅速给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并很快积极作用为一种强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动的抗氧化剂。这些成分物质对人体血管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

黑冰客巧克力冰淇淋,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专用冰淇淋粉。制作过程中,领先采用国际先进的制作工艺和设备,在生产工序中采取“超低温”速冻处理,配合特别材料配方,极大程度地延长产品保质期(可在常温下半小时以上不易融化)。还可根据消费者口味和需要的不同,选择加入纯奶油或健康植物油。加入植物油制作而成的巧克力冰淇淋口感纯正、细腻爽滑、天然健康、低脂低糖,不会增加高热量摄入,从容品味,多吃不腻,越吃越健康,符合现代健康消费潮流。

放眼全球的冰淇淋市场,以欧美地区与中国冰淇淋产业的发展最为迅猛。冰淇淋,已不再仅限于夏季清凉解暑的功能,而逐渐成为一种休闲、时尚、个性的全新四季食品。2009年,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时尚男女和儿童进行冰淇淋消费调查数据表明:喜欢吃冰淇淋的人数占到了82%以上,有93%的人把冰淇淋作为日常生活消费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