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宝贝真棒!

宝贝真棒!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0   浏览 N 次  

2010.11。10

上周四,水肿已经差不多快退完了,但还有一点,绷不住啊,还是去了医院。医生摸了一下,说,应该没事,也不用拍片子了,要戴小耳朵呢当天戴也可以了。他怀疑是受到挤压,不一定是撞击,瞩我们回去观察,如果还有水肿,就给他打电话。

顺便,他也帮我们调了一下机,说是主要把高频的部分做了点调整。一开机,小严同学忽然哇的哭出来,难道是4天不戴有点不适应了?调了个2号程序,他就不响了。医生关机,他马上抬头去看了医生一眼,然后自己动手把头件拿了下来。

周5一早我就出差了。我还觉得有点不放心,让外婆到周6再给他戴。

周5晚上,我还在跟北京的朋友吃饭,LG就发短信来说,小严同学已经睡着啦。水肿也没问题了,戴上了小耳朵,咿咿呀呀很开心。

周6晚上我特地早点给家里打电话,可是,小严同学正玩在兴头上,居然不肯来听电话。有一点点小郁闷。

周日晚上到家已经11点多了,小严已经睡着了。LG给我听手机里小严的录音,哈哈,他在讲《拔萝卜》的故事呢。爸爸一边给他翻书,一边提示他:什么呀?拔萝卜。谁啊?老爷爷。然后呢?哎哟哎哟拔不动。那叫来了谁啊?老婆婆。然后呢?哎哟哎哟拔不动。……然后呢?拔出来了!拔出来之后怎么办啊?回家咯!

奶声奶气的,口齿也不清楚,大概只有我们才听得懂。但是,真的好可爱啊!我边听边笑,心里是满满的开心和感动。宝贝真棒啊!

今天带他去上课,周老师也表扬他了。小孩子开口,似乎真的是突然之间,积累了,然后爆发了。今天教的是**喜欢**,**喜欢做**。小严表现很棒,“妹妹喜欢荡秋千”,7个字的短句,在提示下也可以说出来了。

现在开始,要多引导他主动说。目前,他主动说的,主要是:

妈妈,抱。宝宝,棒!没有。不要。奶嘴!痛。

还有就是看到各种图片或者水果蔬菜玩具,会主动说它们的名称。

宝贝真厉害,妈妈爱你!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