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玩具 > 电动玩具 > 宝贝真棒

宝贝真棒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0   浏览 N 次  

嘿嘿,昨天上不去网,今天补上。

最近宝贝特别爱吃奶,明明已经吃过饭了还朝着我喊“奶奶”,特别是网上奶了又奶,吃一会,玩一会,又回来要,晚上睡觉也要吃,从一出生就是晚上两三次,现在都一岁多了,有增无减,唉,宝贝什么时候可以让我睡个囫囵觉呢。朋友都让我给宝贝断奶,我哪舍得呀,我到现在宝贝吃一边,另一边还往外渗呢,这么好的补品我哪舍得扔了,宝贝的健康重要,我累点累点吧。

宝贝最近精神很好这几天都是十点以后睡的,每次到了八点左右我就对宝贝说:睡觉觉吧?宝贝就会自己走进卧室躺下,然后就说:奶奶。吃家口然后爬起来又到客厅玩,于是到了九点我再问一遍:睡觉觉吧。宝贝就会又走进卧室躺下,我就唱儿歌,每次我都会把所有的都唱一遍才能找对宝贝要的那首,可是每次都是把我自己唱睡了,宝贝看见我睡了就跑到客厅跟爸爸玩玩,直到玩困了才回到卧室睡觉,嘿,也不用奶奶了。

最近宝贝特别爱模仿,看见我们干什么他也要干,看见爸爸网垃圾桶里吐痰,她也过去吐,看见爸爸接着垃圾桶剥花生皮,她也那个花生接着垃圾桶剥,虽然剥不开,但是宝贝仍然很执着,有时我拍拍老公,她也要拍,老公拍着腿玩,她也坐在老公的旁边拍自己的腿,看见我洗手,她也搓搓自己的手,老公看书,她也会凑过去一起看,有时拿着书看,嘴里还念念有词,好像在读书,看见我们看她还觉得不好意思,每次我们都是默默的看着,不去打搅她,宝贝真是太可爱了。最近还迷上了干活,每当宝贝唧唧时,我让她干点什么就立刻不哭了,高高兴兴的帮忙。宝贝特别喜欢帮我拿东西,我整理衣服就帮我拿衣服,我扫地就帮我拿笤帚,我晒衣服也要帮忙,真是个勤快的小姑娘。

今天中午宝贝拿过一本卡片让我念,可是我要吃饭就让老公念,老公没念,反而提问宝贝,让我惊奇的是,

广告赞助商